首頁 > 大師系列叢書

大師系列叢書

中原大學為一所具基督教精神的大學,在宗教研究領域方面朝以基督教學術研究為主,除了出版國際學術期刊和主辦國際學術會議,近年來又以中原大學名義邀請歐美著名學者相繼到訪,包括神學家、聖經學家、哲學家、社會學家等等,與我們分享了他們的智慧與思想,拉近了我們的距離,也把我們帶到世界的舞台。

本系列叢書之構想,主要是集結大師的精要論著和小篇幅的作品予以出版,且輔以簡略地介紹大師的專文,讓讀者可以在文本的世界裡繼續與大師會晤,走進大師,走向他們平易近人的思想世界。

本叢書為中原大學宗教研究所和香港基道出版社合作出版,我們願與各位分享大師的智慧,並誠懇地邀請諸位,一同參與大師的文字饗宴。
● 全系列學術叢書85折網路賣場(7-11超商取貨付款): https://myship.7-11.com.tw/general/detail/GM2206016233839

目前已出版有:

1.《莫特曼論中國文化》(2008/03)
2.《克萊斯論詩篇》(2008/01)
3.《哈伯瑪斯論宗教》(2012/04)
4.《朱偉特論羅馬書》(2009/09)
5.《莫特曼—溫德論女性神學》(2009/01)
6.《柏杜論智慧神學》(2012/07)